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第一次正正经经求文,土下座

整理了一下最近很想求的文,入坑火影才两个月的我资源太有限了QAQ,占tag致歉,为我求个文那么麻烦致歉(土下座)


求的文大前提:扉泉可逆不拆接受无cp(可以非主角可以不出现但是不能拆)

想看的梗(文里包含至少一条或以上):

1.卡卡西是扉泉的后代(考虑卡卡西姓旗木,最好是扉泉女儿和旗木家的后代)(梧桐太太的堍堍的奇妙冒险我知道的,由此衍生出很想看的欲望orz)

2.宇智波镜/宇智波止水是扉泉的后代(最好镜是扉泉的儿子)

3.佐助和鼬是扉泉的后代(美琴麻麻或者富岳爸爸另一半血脉是扉泉的)

4.内含团镜相关(如果止水因此没有出生我对鼬先说一句抱歉,但是我仍然想看团镜……)

5.内含蛇纲相关(没看错就是大蛇丸X纲手)

6.宇智波鼬是泉奈转世(鼬佐亲情向无cp,不过还是接受止鼬,因为火影世界转世之后就是另一个人了,不过如果止水也是扉间转世的话更好了╰(*´︶`*)╯其实止水和巨巨也微妙相似啊~所以上面才会有想看止水是扉泉后代的~)

7.琳视角救赎卡卡西,cp带卡(大三角,琳是带卡cp粉头也可)

8.卡卡西从幼时起拥有一个不再失去的人生(完美世界,病名为爱我已经看过啦╰(*´︶`*)╯求推其他)不限其他人穿越/重生,最好带卡实在没有其他也行……


cp可以接受除了扉泉的拆逆,件套OK,斑柱户OK(接受三人行或者柱斑/斑柱/柱户/斑户),佐樱鸣雏OK(接受四人行佐樱/鸣雏/鸣樱/佐鸣/鸣佐/樱雏)等等都可以╰(*´︶`*)╯

不接受黑水户小樱雏田琳纲手,不接受原创角色魂穿扉间泉奈卡卡西(可接受平行世界的他们自己,可接受魂穿卡卡西(攻)cp卡卡西(受))


求砸粮,拜托了,第一次求文,业务不太纯熟orz


2021.3.10改划线部分:现在主要只能佐樱cp,在件套的情况下能稍微接受(不占大篇幅)鸣人佐助的cp向,能接受鸣雏。

评论 ( 37 )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