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扉泉】碎月篇 四战之上(上)

写在前面:设定上是四战的时间点,具体时间因为我还没补到那里所以尽量模糊处理。时间溯行军+单一审神者佩刀出战,跟前面其他篇章参考路过十年战。碎月其实一开始起这个名字是因为觉得卡卡西就是一抹被揉碎了的月光,后来想想干脆当做把月之眼计划破碎掉,时间紧迫,所以琳没办法具体解释|・ω・`)


涉及动漫(游戏):火影忍者,刀剑乱舞,黑篮(一角色),齐神(一角色),痒痒鼠(一角色),无头(一角色)


涉及人物:宇智波斑,赤司征十郎(全名都没有出来),野原琳,宇智波泉奈(一直都在但是没有姓名的就是他),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齐木空助(全名没出来+1),波风水门,千代(玉藻前之妻),千手扉间,千手柱间,龍之峰帝人。


排雷(可能的):1.琳磕带卡,水门班三个人磕三组cp

2.水门班哭包预警(???)

3.貌似ooc挺严重的(我不会承认的这些世界都是平行世界!握拳!)是综漫。

4.赤司和帝人是最优小队的成员,泉奈是最高执行组,琳是随行最高执行组临时成员。


————————————


        战场上出现越砍越强大怪物的时候,看到尝试灭杀怪物但失败的宇智波斑好奇的眼神已经说明了这并不是宇智波斑阴谋产物的一部分。


        随即降落的约二十几个身影投入了对怪物清缴的行动,被他们砍过的怪物化成黑灰消失无踪,但是怪物大军依旧源源不断。“请退后。”降落的其中一人——赤金异瞳的少年压着忍者的战线,要求清理出一片“干净”的战场,不由自主仿佛被控制般向后退去。“这些是侵略你们世界的溯行军,你们对他们的攻击会增强他们能力,只有我们可以消灭他们,如果想要这个世界完好无损请不要给我们添麻烦,请互相告知。”冷漠疏离的嗓音有着一种让人不由自主信服的力量。这个世界正在战争,拥有高端战力,啧,麻烦。反手将打刀推离金色的刀鞘,一抹而过,准备偷袭的时溯化成黑灰消失无踪。


        就在赤司短暂抑制住忍者们的档口,一闪而过的两个人影,本来想隐藏到底的年轻女人收敛不回目光——两位故友一个胸口开洞一个右肩开洞……很明显的对殴……


        然后视线就被捕捉到了,“琳。”是老师的声音——现在的老师,救了她教会她引导她成就她信任她的老师,刚刚知道原来他们来自同一个原生世界的老师,想逃避又想被揭穿这一点也格外地相似。“结界和……交涉,去吧。”毫不客气地把自己日常宝贝的学生扔出战区,扔到一脸不可思议看着她的人面前。按了按脸上的面具,深入溯行军高度聚集的降临区。


        还算从容的落地后,闭着眼,思考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他们,以一个已死之人的身份。


        “琳……是你吗?”颤抖的声音让她心里也格外难受,深呼吸了两次,将双子胁差收回腰间。“带土,卡卡西,好久不见。”


        “琳,你也还活着?”说话的是带土,而卡卡西已经有了要过呼吸的征兆……手飞快紧握卡卡西的手腕,“卡卡西,冷静下来,”暂且顾不上带土的问话,想不到经年一别再相见会是这种情况……其实也不是真的想不到不是吗……略微娇小的身躯抱住眼前的故友进行安抚。很快便平静下来了——太自制了。


        心情很糟糕,她是知道的,她本来以为此去经年他们可以平静的相处,但是事实证明如鲠在喉,情况比她曾想象的严重太多了……看着微笑着把她推开的卡卡西,再度深吸了一口气,难以言喻的愧疚当初后知后觉如今全部被引燃。“我当初在这个世界的见证下已经死亡了,是老师救并收留了我,”看向不知道什么神情的带土,气不打一处来,“我会回来这里是因为这里即将成为我们跟时间溯行军战斗的主战场,为了保护这个世界不被侵略而毁灭而来。”


        左右手同时被拉住,“琳……”她并不觉得高兴,她知道这两位故友想留下她的意思——但是她又有何颜面,在来这个世界之前,已经听过空助讲述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了,究其源头老师把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而她把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漩涡鸣人的人生的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对不起,带土,对不起,卡卡西……都是我的任性……”毁掉了你们的一生……


        不对!不是这样的,“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我没有遵守好和带土的约定……”看着陷入无尽自责的卡卡西,琳无比地难受——她到底做了什么啊!!!这个人,这个她年少爱慕的骄傲的少年,这个她任性地选择自杀的对象,仿佛一碰就会碎掉的样子……明明说过以后再也不会哭的,大颗大颗的眼泪无法被收回无法抑制地落了下来,反手紧紧握着卡卡西的手“都是我的错,明明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用那种方式我不应该那么任性……如果不是我卡卡西就不会那么痛苦,带土也会回村,水门老师一家也不会……”被带土亲手害死,卡卡西不会十八年来活在自责和悔恨之中。


        痛苦地闭上眼睛,眼前的野原琳什么都知道了“是我才对……是我的错!是我自顾自把琳的生命托付给了连自己都很难保护的卡卡西,是我放出九尾害死了老师一家,是我让卡卡西变成了现在的垃圾……”


        昔日水门班三人重聚首,抱头痛哭,远远地看着他们三个人,既悲伤又欣慰,暂时不打扰他们了,他想。


        ——到时候给他们一点时间。镇守在总部以己身为灵力供给器的千代院长瞒着那一位和琳对他们说的,不像他们并不限制回到自己的“现世”原生世界,有那么一批人,穷尽一生可能都不能回去……这个主战场对带队而来的那位大人和野原琳来说幸也不幸……


        暂时发泄罢了,同行的伙伴们的体贴,不是她自己能空耗时间的理由,速战速决,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战力资源,“我该回去战斗了……”你们可以帮我把忍者联军拦下吗?后半句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琳!别走!”带土拉住琳的手袖,卡卡西也带着希翼的眼光看着她,“太危险了……琳留在这里吧,和带土在一起,让我去帮你战斗吧。”


        “垃圾卡卡西!你说什么,你和琳在一起留在这里!我会去解决这个什么时间溯行军的!”


        仿佛接下来会成为修罗场的场面让她跨越数个世界的熟悉感,面对眼前的两位队友,怒极反笑,“这个我,”食指指着自己,“不是你们臆想中天真美好的野原琳,就像你们会长大一样,我就是我,我无法像停留在你们记忆中的野原琳那样永远的无忧无虑和天真任性,我也有自己的骄傲,带土卡卡西我当初对待你们的感情不是爱情,以前不是现在也不会是,我不是你们推让的物品,也不需要你们一厢情愿自以为是的‘爱’。”围观其他琳与卡卡西与带土的恋爱推让修罗场时,她当成大戏看的,三个人三种配对方式,如今她决定要把修罗场扼杀在萌芽状态,她一点也不想掺合进来,尽管事实上她当年是喜欢过的,如今——就让他们互相救赎吧,况且她已经失去了让他伤口愈合的能力,但是,他还可以啊……


        决定好了说清楚,依稀忆起神无毗桥的自己和卡卡西,“那个时候带土已经死了,我从来没有答应过不会死去,所以我对带土毫无愧疚。但是啊,卡卡西,因为我的死让你堕入地狱,看着活成我们样子的你,让我愧疚到不知所措无地自容啊……”


        “假的,肯定是假的,琳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带土最无法接受的不是琳说对自己毫无愧疚,相反他很高兴,真正难以接受的是他跟琳一样,对现在这个卡卡西有着无与伦比的负罪感,他任性地把琳的生命托付给卡卡西,而琳任性地选择撞上卡卡西的千鸟,他轻易的可以理解到琳没有说出口的话呀——因为他的托付让她和卡卡西没有未来,所以选择让卡卡西永远记住她,年少清醒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是他们两个人把以前那个骄傲的少年毁掉了……接二连三带走了那个少年仅剩不多的重要之人……他厌弃着自己更痛恨着让卡卡西变成这个样子的世界。


        其实知道带土真正意思的琳故意曲解给卡卡西听,“不是赝品也不是假冒的哦,正因为踏入过无数个相似的世界,见过很多的野原琳,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所以无比清晰地认知到——我就是这个世界的野原琳。”看向一脸不愿意接受的带土和逐渐平稳下来的卡卡西,还是放柔了声音,“我的过去属于这个世界,我的现在和未来现在也只掌握在这个过去的正在成长的野原琳身上。”


        其实不是没有想象过,有一天终会来到自己的原生世界,在其他类似世界线的时候她已经知道了会有的可能和真相,于是构思了无数种会面,想过给他们一个拥抱,说一些轻松的话题,但是是事实,哪怕见过那么多个卡卡西带土琳玖辛奈和水门老师说过多少次原谅理解感谢失望感动歉意……在真正面对属于自己的卡卡西和带土的时候,只剩下怨恨和愧疚,怨恨当初弱小的自己,怨恨带土的托付,怨恨卡卡西把带土的托付看的那么重要,怨恨自己当初的快意和任性,怨恨水门老师的迟到,怨恨带土杀死了水门老师,怨恨带土杀死的恩师是卡卡西仅剩最重要的亲人,怨恨卡卡西十八年如一日的忏悔,怨恨带土又将卡卡西推入地狱,怨恨不会也不能改变卡卡西可能会再度失去的未来的自己……一边怨恨也一边愧疚,对水门老师一家的,对这个在黑暗中孤独的带土的,最愧疚的是这个温柔到骨子里心里淌着血的卡卡西的。是,对他们说对带土毫无愧疚是假的,她是愧疚的,只是愧疚中还带着那么点快意。


        现在的她也说不出如果“她”不存在那就好了这种话,因为遇上过,因为知道这个世界不美好,虽然她固执地还是很想很想看自己在乎的在这个世界仅剩的这些人能幸福,卡卡西,带土,和这个世界里还素未谋面的鸣人。


        自己跟老师都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线会直接成为主战场,太大意了,这是通过插手或摧毁时政高层成员的原生世界策反或让高层成员投鼠忌器的手段。


        本来被查到的只是她的原生世界,想通过她来影响最高决策团兼最高执行组成员的老师,没想到,这个世界事实上不仅是自己的原生世界也是老师的原生世界……不像赤司他们所处的主要于保护目标人物和修正世界线的最优小队,也不像她所加入的负责监测先遣的第三执行组和负责救援的第五执行组,最高执行组的出动是以踩在世界线崩盘毁灭的最低线上不计后果全力歼灭敌方溯行军为目标的最高战力队伍。


        看着眼前的带土和卡卡西,她没有多少空闲时间了,老师将自己扔出战区然后深入敌营大杀四方,是为了让自己阻止这个世界的非世界意识判定死亡的人和用非特殊刀剑的方法攻击时间溯行军,不仅没有效用还会加快世界的崩溃。直径蹲下手按上大地,银色的纹路蔓延而开形成一个巨大的结界阻止这个世界的人加入战场。


        不过,当然这是困不住附近的影级及以上的强者的。看了一眼特地带着面具,刀术精绝的老师,还有因为他们到来而停下战斗的这些人,特别是——如今看着战区跃跃欲试的宇智波斑。在他好奇的眼神中站到了他的面前,带土和卡卡西立刻紧张的看着她怕她被宇智波斑伤害,琳自己却顾不上在意了。


        “前辈,晚辈知道结界拦不住你们,”说是你们,眼光却是直视着宇智波斑,斑有些好奇和意外这个曾经在他设计下死在旗木卡卡西手中如今又莫名其妙出现的女子,这份敢于直视他的勇气,曾经的水户是唯一一个,现在的野原琳是第二个。“因为您是老师最在乎的人,所以无论如何,请您不要贸然加入我们的战场。”


        宇智波斑何等通透,显得无比狼狈的千手扉间心思何等细腻——在无数深色的、显得黑红的鬼物之中,仿若太阳一般耀眼的一身白色狩衣、手握一把太刀一把胁差的身影,一凝神便再也移不开眼——这个身姿陌生的不敢相信也熟悉到仿佛刻入了灵魂——名字到了嘴边反而仿佛失语一般吐不出口。


        千手柱间疑惑地看着全身有些颤抖的宇智波斑,碎石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明明刚刚被斑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千手扉间站了起来,而他身上的黑棒全都落在地上。“!!!”他真的以为自家弟弟没有还手之力……结果发现原来是扉间故意的!


        事实上知道千手扉间故意不还手的斑并没有多少讶异,只不过他不在乎,不在乎千手扉间是出于什么心理什么原因面对他的攻击毫不在意的,现在原因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我知道了。”当真乖乖收起团扇坐了下来,脾气好到其他人以为这个四战boss脑子坏掉了,男人一味地注视着那个优雅的纤尘不染的身影,熟悉的刀法比起以前更凌厉三分杀气更甚,似乎还有发泄怒火的意味。轻轻一笑——太好了。


        久寻不到甚至翻覆黄泉也无法抓取到的身影突然出现在眼前是什么感觉?他一度以为是因为他对斑的报复,让他来惩罚他。正常来说秽土转生的人是不会有身处黄泉时的记忆的,可他是谁,甚至偶尔不惊动任何人私自回到生者的世界寻找那个人的踪影,除他之外,他什么都不在乎。这么多年他没有去见过自家兄长,也知道兄长在黄泉找不到他也找不到斑,他知道斑在人间甚至他们有过共识,他也不在意被秽土转生之后秽土转生他的人想让他干什么,秽土转生对现在的他来说根本没有破解难度。他知道了他比谁都薄凉,以前他以为他的绳索是自家兄长,直到被某个一起描绘着未来蓝图的人擅自丢下后,很讽刺对吧,于是他选择了报复被他所深爱奉献了一切的人。


        “晚辈已经失去了对阵忍者的能力,如果有其他冒进的人,拜托斑前辈您阻拦了,带土卡卡西,我以不称职的队友的身份也拜托了,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我们的战斗。”温柔的笑容分明和当初一般无二,面对野原琳,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永远也说不出拒绝的话,而宇智波斑面对这位女子显得格外宽容地颔首。(斑会对她特别宽容不是因为她的死亡,而是因为她现在是泉奈的弟子)


        退后一步,“非常感谢。”神情由温柔到肃杀仅短短一瞬,宛若离玄的弓箭瞬入时溯,拔出腰间的胁差双子,加入战场。


        其实并不是很听话的带土戳了一只时溯,这块地方还未与时溯接触过的忍者们清晰可见这只时溯被强化——质感和越发锋锐的全过程,然后一完成就被一个黑发黑衣的少年砍了——衣服并不是这个世界常见的种类而是遥远时空的绿白色夹克。


        混迹在深色的时间溯行军之中并不显眼,灰蓝色的眼瞳里没有多余的感情,战斗之于平静地看着结界内的众人,仿佛是在问,满意了?可以乖乖听话了吗?他知道琳的朋友是故意展现给那些还蠢蠢欲动的忍者看的,与龍之峰帝人对视过的忍者联军都有些不寒而栗,不是仿佛把他们当做死人,而是眼里没有一丝一毫的光亮像一潭死水更像——让对视者溺毙的深渊。


        仿佛无休止的时溯大军源源不断,不断消失又不断涌入,结界里的人在原木叶忍者的游说下按兵不动也有五个多小时了,人心浮动,浮躁谩骂诋毁侮辱并不罕见。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作为这个世界行动的最高指挥官,有多个主战场战斗经验的最高决策团成员很清楚,多个世界被同时进攻很难撑到援助,更甚还需要抓紧时间援助其他世界。这个战场不正常,携带刀剑而来的他们会被时溯当做主要攻击对象没错,问题是另一对象这个世界被标记的目标到底是谁!时溯没有明确攻击行为可能就代表着——那个目标选择加入时间溯行军的队伍!而且来源不断的时溯说明这个人的存在至关重要可能影响到时溯的全面战局。


        不到迫不得已——他真的很爱很爱这个世界,但是如果会导致主世界本源毁灭的话——他只能选择放弃这个世界了。


————————————

写在后面:琳指的失去对阵忍者的能力是他们已经很难很难再将刀尖对准人类了,特别是用他们手中的刀剑,如果知道大致背景的人就会知道他们手中的刀剑是什么。


有人猜那个目标到底是谁嘛~那个能左右这个世界线命运的男人到底是谁?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