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后宫独宠三十五题

如果以为都是糖,那你就输了。

bg或者bl其实部分梗题差别不大的。

————————————


1.我心悦你,所以让你成为不受宠的皇后。


2.我把“女装”的自己娶进后宫,三千宠爱于一身,作为你的挡箭牌。


3.让成为“宫妃”的我与你交好,成为你在这后宫最重要的人。


4.你还不知道“宫妃”的我是我。

(1、2、3、4混一起是我的爱,之前有仔细想过的大纲,甜瞎我,伪百合,最毒妇人心宫妃X单纯文弱温柔皇后)


5.为了你,我遣散了后宫三千佳丽。


6.你成为朝堂的眼中钉肉中刺。


7.想保护你,所以我娶了一个又一个人。


8.你劝我不应该椒房独宠。


9.我想为了你遣散后宫,但是你不让……


10.就算没有了妃子,我们的孩子还是流掉了……


11.三十无后,被逼选秀。


12.为了你付出一切,但是你却把孩子的前程当做一切。


13.我爱你,但是你背后的家族对江山危害太大了,所以……对不起。


14.放弃皇位,我们一起归隐山林吧。


15.年少夫妻,白头偕老。


16.江山与你,我只求你。


17.没有了江山,也就失了你。


18.你死后,我再也不碰这后宫任何一人,为你余生守节。


19.这后宫所有人都是为了保护你而存在的。


20.傻子,只要我知道你的存在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就够了。


21.伪装成这个后宫不是你受宠的模样就好了。

(19、20、21混梗也是我曾经想过的大纲,被爱着而不自知心智低龄的皇后,和痴恋着、以天下为棋的君王)


22.你男扮女装让我明媒正娶。


23.你的闺字我来取。(闺名小字?总之就是跟字一样的称呼)


24.铁血镇压,告诉天下,我今生只要你一个。


25.你可以与我并肩而立。


26.在民间传颂你的功德比我大,乃天仙转世就不会有人冒着得罪天下百姓的风险逼我纳妃了OvO(计划通get√)。


27.其他人都被我克死(毒死)了就只剩下你了,进一个克(毒)一个,看谁还敢进来~(计划通get√)


28.我后宫所有妃子都是你扮演的。


29.争夺皇位只是为了娶你呀~


30.可是,你最爱的那个人不是我呀……


31.装作一个平常人家去接近你,跟你在一起,一装就是一辈子,你一辈子不知道我是皇帝,我一辈子以常人的身份爱了你一生。


32.如果有来生,希望我们生在平常人家,青梅竹马,一世一双人。


33.因为爱你,所以杀了你,离开这肮脏的尘世。


34.放开你的手,让你回归你所爱的自由和天地。


35.把你困在宫墙里,跟我斗一辈子(相爱相杀)。


————————————

混梗食用味道更加,糖和刀子好像都差不多?

会想写这个梗题原因和部分灵感来源于晋江的竹浅太太的《我记得我是大夫》后面两个单元玫瑰和太阳花,我觉得这篇文巨好看!但是莫得人气QAQ现在还没有入V,到目前主要都是讲副cp的,雪莲篇人傀师郁纵X武当少侠甘容这一对太杀我了!玫瑰的太后也杀我!太阳花=我在耽美文里面磕言情还磕得津津有味!

咳咳,扯远了,悄咪咪给太太推荐一波……抱梗留个名字告诉我写梗还是有用哒,甜文艾特我(太虐就算了小声逼逼)

评论
热度 ( 10 )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