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兄弟or闺蜜之恋爱梗三十题

感觉我往病娇路上走了orz

回来补充一句,兄弟是指没血缘关系的兄弟或者最好的友人,同闺蜜。

————————————


对方恋爱向:


1.陪我的时间变少了。


2.此后我身边一直孤身一人。


3.天天被秀恩爱。


4.我抢你男/女朋友是因为他/她夺走了你的注意力,你应该看的人是我。


5.污蔑/诽谤你对象,强烈劝分。


6.给你对象介绍男/女朋友。


7.我也来谈个恋爱,感受恋爱的酸臭味。


8.我谈恋爱刚好谈到了你男/女朋友,原来这是个渣。


9.你对象辜负/劈腿/欺负/伤害了你,我把他剁了(真.剁了)。


10.我发现我喜欢你,我应该祝福你还是和你告白?


11.说好一起单身一辈子,谁先脱单谁是狗的呢?


12.我嫉妒你谈恋爱了。


13.我骗你男/女朋友说你死了,他/她就离开了,然后我们俩又可以“相依相偎”了。



自己恋爱向:


1.我对象哪有你重要啊?


2.为什么要抢我男/女朋友?对我来说他/她就是一个过客,而你是我决定一生一起老的人……


3.你就是我吐槽我对象的“垃圾桶”。


4.我跟对象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没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有意思。


5.好像从我恋爱开始我们就越走越远了……


6.你不喜欢他/她?那我换一个好了。


7.你赶快去谈个恋爱吧~我们一起秀恩爱~


8.原来他/她就是你暗恋的人啊……可是我两个都想要怎么办?


9.我男/女朋友喜欢的人原来是你,可是我并不想你被抢走呀~


10.我喜欢他/她是因为他/她跟你很像。


11.我骗你我被他/她渣了,只想看你怎么维护我……我喜欢你维护我的样子。


12.认识不久的他/她对我来说比认识很久的你更重要。


13.恋爱后我才发现,我更喜欢的人是你。


14.我把他/她让给你,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兄弟+闺蜜双视角:


1.你们在一起了,我和你对象兄弟/闺蜜也决定在一起了,然后我们四个人就不会分开了。


2.你们在一起了,你对象兄弟/闺蜜却不是个好东西,劝分劝分。


3.你们在一起了,我们却发现我们喜欢的人其实是你们。

①我们两个单相思的在一起了;

②我和闺蜜在一起了,他和他兄弟在一起了(可反);

③我和你对象在一起了,你和你原来对象的兄弟/闺蜜在一起了;

④你们不接受我们的暗恋,于是我们觉得大家死在一起;

⑤你们继续在一起,我们继续单相思。


————————————

多梗融合更可口哟~有几题很带感的求艾特我_(:з」∠)_抱梗留名呀_(:з」∠)_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