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致【光切】的感情

      不知道怎么去描述光切的感情,会喜欢上这一对,一开始是因为《审神者是源赖光》那个强大的从不动摇永远游刃有余的源赖光,此前对手游阴阳师里面的剧情虽有感触但是不悲不喜。我的第一篇千字长评是给这篇同人的,彼时只是简简单单的喜欢着这一对cp,可能是因为反差可能是因为感情的相驳,就像我最初喜欢上白正便立为本命一样,我曾以为往后应该再也遇不到比白正之间的更深沉的感情了。喜欢确实只是单纯的喜欢这对cp就像最初单纯的喜欢白正而并不是真的那么深爱这两位角色一样,对于白正深刻的感情来于对小正的自我剖析,然后才真正的爱上这个角色。光切也是一样,这个在不久之前的契机,无意间翻到了一位太太画的光切同人,也许是画的太美,也许是气氛太好,奶切说的一句“你其实也就只是个普通的人类”让我真正开始想要了解源赖光这个角色。我很少看光切的同人,仅仅是因为我觉得鲜少能达到《审神者是源赖光》里面那个源赖光的自我,还有强大,达成我心中的源赖光的形象的,尽管这个形象的本身就是在看这篇文时被塑造出来的。

      另一篇同人让我感觉非常复杂,源赖光这个人物比一开始想象中的,增添了很多深度,同人的名字叫做《一个故事》我更喜欢作者一句话的短介绍:中立秩序——源赖光。依旧是狂妄的,但是自始自终选择孤独,从最开始就选择了牺牲自己,“鬼回鬼域,神回神域,人间,便只是人间——从此,互不干涉。”这样一句话就是这样义无反顾的游走于黑与白、善与恶、人与妖之间,灰色的源赖光,贯彻自己的大义。仅仅只是联系手游阴阳师进行二次创造而谈,三位源赖光都有其很强的吸引力,三个关键词强大、人类、大义,这样的源赖光怎样的源赖光我所看到的源赖光,怪不得短短时间里让我能如此喜爱,而向他而行或追逐或并肩或共感的鬼切,怪不得会惹人怜惜,其实手游中光切的感情发展到现在不算波澜壮阔和激荡,是春日的一场太阳雨,仅此而已。很难去定义我心中的光切究竟是怎么样的,因为三篇同人作品给我很大的冲击和惊喜,白正我花了四年的时间沉淀,慢慢摸索出了我心中白兰和小正的样子,尽管可能跟大部分同好的想法不太一样,光切我又要花多长时间去理清楚思绪呢,当然建立在手游不出骚操作的基础上,藻巫我已经很恨了……

       恍然想起那天临时起意上游戏看见海国攻打大江山的最后一日,看过场时源赖光垂眸看着碎掉的鬼切的那一幕,光切我彻底锁死了(除了奶切他虽然很可爱但是我吃不下他和光总)。

——凌晨看完同人的碎碎念,四点了突然精神_(:з」∠)_

ps:《[综]审神者是源赖光》by什嫁(晋江,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在追的时候无数次想寄刀片,感谢太太摸头+不杀之恩)

《一个故事》by煮酒笑罢(晋江,请无视文案,这篇小论文就是看完后激动之下的产物)

同人漫是 小紫荆花花花花 (这是太太的微博名)太太的,在lofter翻到的(太太lofter名称是一朵花的样子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叫,不过太太应该人气挺高哒),害羞就不艾特了

pps:这是我流光切,个人色彩浓重的理解和喜爱。

评论 ( 9 )
热度 ( 37 )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