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三山】关系——扒一扒某个有三对三山的本丸1

写在前面:这是真正的第一篇(坐等我真香)

————————————

      张开手……想要抓住什么……

      可惜什么也抓不到……

       ……不由自主的抓住正沉睡着的爱人的手臂,梦里的绝望仿佛还充斥于心,枕边人受着熟悉的气息,下意识埋进伴侣怀中,白色的斗篷流露出一抹金色的色彩。

       环视着这间略有些破旧的和室,将爱人的脑袋往怀里按了按,然后越过爱人的身体,扣住放在爱人身侧的太刀。透过纸窗的光线略微开始明亮。

       ……待到天大亮,金发付丧神——山姥切国广醒来,另一位付丧神——三日月宗近已经维持这个动作一个多时辰了。

       ……“所以你就这样维持了一个晚上?”为了一个莫须有的梦境。抓着三日月宗近麻痹的左臂按摩,销魂的触电感让三日月宗近脸上失去了一贯的笑意,僵着脸任由爱人动作。

       略有些委屈道:“爷爷我很担心切国可能消失在自己生命中。”

       “笨老头。别担心,梦都是反的。”习惯性地拉了下裹着脑袋的披风,掩住微红的脸,虽然对于三日月的直球已经很习惯了,或许说,对于在前任审神者影响下本丸的大家都非常会很直白得表达自己的想法——“人的一生有多长,作为刀剑付丧神的你们从在我手中化身为人到时间尽头的破碎、遗忘、结束之时的时间有多长?咳咳咳,爱也好,喜欢欣喜也好,难过失落也好,担心也好,选择也好,介意也好,夸赞也好,歉意也好……如果不及时说出来的话,某一天如同泡沫一样啪的一声消失掉,徒留下无尽的遗憾。咳咳,我希望本丸的大家能再坦率一点,我们是可以交付后背的同伴和家人不是吗?”

       自从本丸被攻破,前任审神者为他们留下灵力球和御守便和入侵本丸的所有时间溯行军同归于尽后,没有阻止自行刀解的同伴,余下七刃刀剑们分为五组在对各自的祝福下道别走向不同的方向——四散的大家保持着更加珍惜的态度,将逝去的他们铭刻于心,同时也更珍惜当下和缘分,然后各自离开各自成长。

       在想起故去的家人们的时候,情绪已经不再是悲伤的了,而是一种幸福和温暖,仿佛被他们所守护的感觉。

       这振满级但没有极化的山姥切国广跟其他未极化同位体微妙的不同,早在本丸还在的时候他就已经不会把仿品挂在嘴边,也能平静接受别人的善意,并且认真的道谢了。不过一开始在某些方面莫名的迟钝,也让有“最美刀刃”之称的三日月宗近吃了不少苦头,好在两位在外界看来不相配但在本丸中无比契合的刀剑付丧神终于修成正果,并被大家祝福着。

       “去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吧。”切国说,昨天在这座废弃的本丸周围发现了其他刀剑付丧神活动的痕迹,很大可能是一把流浪的刀剑,而且不算太强,不知处于什么原因没有直接与他们接触,只是偷偷的拿走一点他们收集来的资源,并且留下一点小判。对于已经满级而且战斗经验丰富,灵力因为前任审神者留下的几个压缩的灵力球,本丸剩下的资源被大家瓜分和埋藏后,他们大概能算是流浪付丧神之中的“富户”了?

       握了握不再麻痹的手臂,三日月知道切国的意思,“又要开始旅程了吗?”这次在这个废弃本丸大概呆了一个多月了,附近的时溯不算难缠,在他们的清理下比起其他没有结界保护的废弃本丸大概安全的多,他们没有享受安逸的意思,虽然已经满级了,但是审神者曾经说过的“磨砺自我,突破自我”时刻影响着他们,大概在他们小心翼翼使用的灵力耗尽之前,他们不会那么快选择安定下来。

       在废弃本丸的仓库中取走一小部分这个月来积攒的资源,剩下的——反正也背不动,留下来给那振需要的刀剑付丧神吧。当然审神者珍贵的灵力非亲非故他们是不可能留下来的。拿走那几枚小判,把字条压在一小块木炭下,两把几乎看不出流浪痕迹的刀剑付丧神骑着两匹本丸的伙伴——的卢和望月,渐渐消失在地平线,留下一个温暖的传说。

       ……(正文开始)

       站在略高的山坡上往下望去,不远的小树林里,一队看起来练度不算高的刀剑付丧神与二十多振时间溯行军,短刀今剑,打刀山姥切国广,太刀三日月宗近、小狐丸,大太刀石切丸,薙刀岩融。不知道怎么吐槽这个部队,看到爱人同位体受伤的三日月,按耐不住还是下场帮忙了,以无比美丽的姿态从天而降。

       最后一振时间溯行军是在附近河边喂完马从容赶过来的切国斩杀的。

       看着比起队伍里受伤的刀剑优雅从容的多的两振刀剑,来不及交涉,就见原本高雅的付丧神变了一种难以言喻的神情╰(*´︶`*)╯,像朝着这边走来的打刀撒、娇!切国顶着对方部队(・∀・)特别是山姥切国广(・・)和三日月宗近(◉ω◉ )微妙的表情给了自家三日月一个爆栗,在本丸也就算了,在外面还这样他还要不要脸了!

      “嗞——嗞——摩西摩西?第一部队听得到吗?请回答——”被唤回神把自己包进被被里的山姥切国广拿起好运没有被砍成两半的本丸通讯器。

       “听得到。”顶着众人的注目礼,无比想把自己团成一团。

       “太好了,山姥切殿你们失联后有没有受伤,审神者大人可是非常担心你们呢。”狐之助松了一口气,但随即——“就在前一刻联系不上你们的审神者大人亲自出阵你们出阵的时代了!”

       “什么!”作为初锻刀的小天狗顾不得手背的伤口,飞快夺过通讯器,山姥切国广震惊之中也没有反抗。

       “呀咧呀咧,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三日月低声对自己的恋人说。

       “别担心,审神者大人去往那个时空后加强了与那个时空的联系从而才能连接上你们的,降落的话应该距离你们不远。”话音刚落,骤然加强的灵力联系,这一队刀剑非常迅速的反应过来,朝降临此处的审神者围拢过来。

       一看就是很温柔的女性——切国看着那边明显松了一口气的部队,感觉审神者没什么问题,但是莫名的,那个部队和自己的同位体……“切国也感觉到了吧,那种若有若无的排斥。”望着对面关心着审神者的刀剑,和在一旁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的山姥切国广,两把刀对视了一眼,虽然山姥切国广这把刀剑的性格大体来说就是偏沉默和腼腆,但是,太奇怪了……也可能是因为他们本丸的他和其他同位体差异有些大,而他们都习惯了所以才会那么不习惯?

       “非常感谢三日月殿和山姥切殿的帮助,”这位审神者对着这恋刃鞠了一躬。三日月和切国迅速回神,对视了一眼,“举手之劳。”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代号为梵音的女性审神者浅色的眸子闪过一丝迟疑,“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邀请你们到我们本丸做客吗?”

       面对对面部队惊讶的神色,三日月和切国对视了一眼,还是有些在意,况且他们应该不至于没有自保的能力,这位姬君应该是有求于他们吧?三日月看向切国,无声交流了片刻,是切国开了口,“那便叨扰了。”

        “太好了,”绽开一个真诚的笑容。

       通过审神者专属的罗盘回到本丸,“欢迎到来我们本丸,”春光明媚,和普通的本丸一样,“我先去为大家手入,三日月殿和山姥切殿是否先跟随本丸狐之助带领去茶室先休息片刻?”交流的时候没有避着狐之助,所以,狐之助也是知道审神者邀请了两把来历不明的刀剑来本丸做客这件事,不过它不是特别担心就是了。

       “那个……可以看一下么?”这次说话的是已经恢复优雅姿态的三日月,“姬君为本丸刀剑男士的手入?”

       “没问题,”答应的出乎意料的爽快,其他六刃刀剑虽然有些惊讶,但是并没有提出反驳。

       ……“手入的工具已经准备好了,”修复室有“人”已在,三日月和切国有些讶异——这是一位不属于刀剑付丧神也不是人类的姬君。

       “嗯,白,麻烦你了,”注意到三日月和切国的惊讶之色,“这位是我的友人,白龙女,属于妖怪一族。这两位是今日救了国广他们的三日月殿和山姥切殿。”对于妖怪来说灵力的气味足以分辨归属,对两把刀剑微微颔首,三日月和切国敛下外露的情绪,稍作回礼。

        梵音手入很熟练和标准,对于这座本丸目前见到的六刃刀剑的练度和审神者看起来的年纪来说,如果不是以前经常做这种刀剑的保养工作就是为了刀剑们下过功夫去学。

       ……“久等了,”梵音亲手为两位刀剑男士泡了两杯茶放在二刃面前,茶室中只有这一人两刀其他刀剑和妖怪,没错三日月和切国又陆续见到了住在本丸中的其他几位妖怪,他们都被梵音赶离茶室,并不让靠近。“非常抱歉,冒昧地将两位请过来。”

       “姬君不必客气,”三日月安抚地微笑起来,切国自然地捧着茶杯喝起茶,这种情况就交给三日月来处理,他只要听着就好。

       梵音眼睛飘向切国脑袋上的呆毛,这位山姥切殿将金灿灿的脑袋露出来了,捧着茶杯的样子真的是——特别可爱呢。“姬君?”三日月的笑容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勉强起来。

       收了收眼神,“抱歉,”梵音歉意道。盯着别人家伴侣这件事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呢,为什么能看出这是一对伴侣——那种圆和的气氛,恰到好处,应该还是一对交往很久甚至可能已经结婚了的爱侣——结婚是听友人本丸里的刀剑说的。

      “那么,就进入主题吧,这位姬君邀请我们的目的是什么呢?”倒不是因为不满,而是他们原来本丸就是这么直白,直接,所以比起其他同位体来说,更喜欢打直球,毕竟当初切国是这样才被自己追到的~

      “好,”惊异于三日月的直接,但是也松了一口气,“是这样的,我们本丸只有三日月殿和山姥切殿所见的六刃刀剑,我也算是刚入职还未半年的审神者吧,一开始只是出于其他原因考虑,除了初始刀初锻刀外只召唤了四把刀剑形成一个队伍,因为处理其他事情对于本丸刀剑状态疏于关心,两位也发现了吧,国广和五把三条派刀剑微妙的关系,我后来才了解到山姥切殿同位体初始的性格特点,如今快半年的时间,国广的状态变得有些糟糕,潜意识的抗拒接触和自卑,我真的非常内疚,”握紧手上的茶杯,“原本我以为本丸只有六刃刀剑的话大家是一个部队应该关系会相处的很好,随后我就没有再关注,没想到先天微弱的亲疏关系反而让国广被微妙的排斥,我也好其他刀剑也好无意识的行为对国广的影响原来那么大,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本来想过再召唤出与国广关系亲近的刀剑,但是我的恋人阻止了我,他认为贸然召唤出与国广关系较亲近的刀剑,被刀剑区别对待可能会让国广的情况便的更糟。”看向正在沉思的切国和眼底冰冷的三日月,“所以我有一个不情之请,我想邀请三日月殿和山姥切殿在本丸住一段时间,”说出来了,“因为是同位体的关系,我想山姥切殿和三日月殿的到来可能能够调和国广和三条派刀剑之间的关系,”少女大概也知道自己是强人所难“如果两位愿意留下了的话,两位需要的所有资源和灵力,我也会无偿给予的,无论什么条件只要伤及大家不是伤天害理的事情我都会接受的,如果实在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只要偶尔过来这边做客也可以的!”

      “可以,”翠绿的眸子里倒映着少女满脸通红切稍微带着一点哭腔的模样,大概是第一次这么请求别人吧,很不擅长,但是很真挚,大概现在的她是真的很关心那把同位体的情况吧。也不理会委屈看着自己的三日月,“条件的话目前还没有什么需求,不过姬君可以接受第二把三日月宗近和山姥切国广么?还有姬君似乎知道我们是没有灵力供应的流浪刀剑?”后面这一点才是他最迟疑的。

        “真的非常感谢!没问题的,我的灵力稍微有些特殊,”少女明媚得笑起来,“是,我可以感受的到,两位身上的灵力并不是‘活着’的灵力,”估计只有她会用“活着”来形容灵力了,“但是两位身上与灵力主人的缘并没有完全断掉,也许有一天……”

      ……就这样这对已经流浪了很久的伴侣就暂时留在了这个本丸。

 
  

————————————

写在后面:最初设定中本丸的审神者是拥有一种名为构化灵同体的能力(反正是私设就算改了设定你们也不知道是什么_(:з」∠)_)后来写着写着改了,不排除后面会再写出来。

       梵音是代号,名字是桐泽梵悦(这家审审不怕被神隐,因为她恋人是也拥有神隐能力的妖怪)本来最开始的脑洞是单综夏目友人帐的,然后,平行世界设定真万能_(:з」∠)_简单说一下当初的脑洞(划掉)梵悦的人设吧,梵悦幼时灵力强大是神社的继承人,但是非常喜欢妖怪,(这个我必须强调一下,因为我写藻巫,但是梵悦和她恋人和藻巫是没有关系的,梵悦的脑洞比我入坑阴阳师早,后期追加相关设定只有玲子=爱花,夏目是玉藻前和千代的曾孙)幼时为了保护神社和妖怪们,将灵力种直接给了现恋人当时是幼年形态的小妖怪。梵悦失去了灵力和与妖怪神社相关的记忆,也无法看见妖怪。被本家安排当成一个普通的女孩子长大。恋人(为什么一直叫恋人是因为这么多年了我还没决定这妖怪的名字)和与小女孩熟识的妖怪找到她时,发现她已经看不见妖怪了,妖怪们渐渐想开,人和妖怪不可结缘,然而恋人却不是这样,强烈的执念,“如果你看不到我了,没关系,那就让我能被你看到。”(就是当时萌发这句话才出了这个脑洞)然后在恋人的努力下加快了成长的速度和能力的锻练(必需nb,必需无数次生死之间)终于能被普通人看见了,然后刻意靠近和交往,本来是想以人的形象与梵悦走过她的一生,(省略夏目剧情)但是终于被梵悦知道他原来是妖怪,知道她从小到大有那么多被她遗忘的友人默默的注视和保护着她,梵悦成年的时候,强大的灵力从体内爆发(逆生长?还没想怎么圆)然后灵力会爆体也就是说梵悦活不了多久,(省略各种找办法)后来被朋友夏目的平行世界(最优小队的夏目贵志)推荐成为审神者,后来有了更好的办法疏解,且忙于本家和神社的事情忽略了本丸刀剑的心理状况(不过还有一些妖怪是住在本丸里的),也就是这篇剧情的开始。

       一边埋着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故事会发生的伏笔(比如上篇新任审神者没有召唤刀剑,比如这篇开篇剩下的五刃刀剑和这家审神者和他刀剑们的『缘』,比如一把另外的流浪刃)还有正文前面三明和被被两个人是真香了,没错_(:з」∠)_

       白龙女有原型,游戏王里的琪沙拉,我幼时只是单纯喜欢这张牌和人物,今天才去认认真真地百度背后的故事。

      #解释比剧情长系列#(失礼了,哈哈哈.JPG)🐶狗头保平安

      ps:我可能需要说明一下,我理解的本丸刀剑的关系,这一点在我之前发过的 独一无二 相对解释的比较详细,所以我笔下的刀剑同位体虽然有相同之处但是也有不同的甚至颠覆性的性格,我流,别介意,介意了我也不会改,狗头保命.JPG

 

评论 ( 5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