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家教+死神】世界的救赎

简介及原文案(不想撸新的orz)

       如果有男主:入江正一

       如果有女主:入江绯真(蓝染绯真、朽木绯真)

       cp线:白(白兰)正,云纲,白(白哉)绯,一露

       高能设定1:绯真是蓝染及其妻子的女儿(设定来源有大纲但是没有动笔惹,也许以后会放出来,且名为【蓝色染尽】),剧情与死神剧情基本一致,设定中蓝染一开始不知道绯真和露琪亚的存在(等某天放出大纲再解释,妻子昏迷),与绯真相认于白绯成婚之前,但是绯真已经有了自己的决意,五年后绯真灵散,真亚(蓝染妻子)醒来出于愧疚以自己的斩魄刀为基点将绯真送去了其他世界,蓝染动了手脚让绯真忘记白哉,绯真灵魂漂泊在时空狭缝,直到蓝染割舍镜花水月附妻子的斩魄刀曲水流觞让绯真顺利转生(带有家人和静灵庭的些许记忆,可以通过两把斩魄刀与蓝染、真亚交流)(补充一点:蓝染知道了崩玉可以救妻子,也知道浦原喜助把崩玉放进露琪亚体内,决定亲手做这件事情,他知道结果幼女会无事,用众人对他的恶意来隐瞒对幼女的保护,所以也不打算和露琪亚相认,直到原著剧情结束,ps:这个剧情不包括番外!我是一露党。)

       高能设定2:时间及世界取自家教十年后世界的时间线往前推移。私设白兰知道平行世界的事情,但是还不知道(小正取得被抹去的记忆之前)自己会成为毁灭世界的BOSS,也不知道小正会背叛,他们单纯的因为未来带来的讯息而相识相知。之前小正生贺中有很多个主题都是取自于这篇脑洞的。

       高能设定3:也许会和隔壁脑洞最优审联动,记得路过十年战里有提到一丝丝,还没有决定好那个被路过if线是不是直接用这个线。

————————————

原文案(除了小正,公式书里虽然有入江家其他人的名字,但是……基于某种小心思自设):

入江正一视角——

       他的姐姐,这个名为入江绯真的人,真的是非常温柔的女性,就像大和抚子一样。做菜超一流,又很温柔,从来没见过她发脾气,简直是女子中的典范。追求姐姐的人向来络绎不绝,但姐姐却不是那种不知道如何拒绝别人的人,每次都委婉真挚,让人失落却不颓废。

       姐姐看起来柔柔弱弱,但是事实上却很有剑道天赋,而且非常聪明(遗传自惣右介或者入江爸爸,换个身体但毕竟原来的灵魂是惣右介孩子的灵魂。)。

入江梅子视角——

       自己的女儿真的超可爱超乖巧,满足了自己的一切幻想,但是就是人太好了,追求的人太多了,每天都在给女儿挑女婿。但是总感觉绯真太温柔了,好像和别人隔了一层无法穿透的纱,有时也会担心女儿的状态,但是看女儿好像很快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她知道自己的女儿儿子智商很高,但是某一方面却让人特别担心呢。

入江经见视角——

       因为工作经常离开家里,梅子将儿女照顾得很好呢,儿子女儿都是这么可爱,果然,当初的放弃是对的,有这么一双儿女真是太好了。

入江绯真(蓝染绯真)视角——

       母亲和父亲不要担心,绯真在那边的世界已经没有遗憾了,妹妹也安然无恙,真是太好了,绯真与家人用另一种形式团聚了。来到这个世界绯真有了新的家人,能与你们精神交流,还有镜花水月和曲水流觞的陪伴,从来没有那么幸福过。虽然总感觉忘记了一个人,一个对绯真很重要的人,父亲说这可能是时空穿越的后遗症,来了新的世界拥有了新的人生,过去的友人在记忆深处缅怀,没有记忆不代表感情就会消失,她唯一能做的只有怀着缅怀的心情,在众人祝福下开始新的生活,拥有新的人生。曾想过,忘记的那个人一定一定对她来说很重要,但是她已经离开那边的世界再也不能回去了,与其徒留悲伤让家人担心,不如在他们的期望下开开心心的生活。偶尔望着满天的樱花,会有一种寂寞和莫名的思念,但是却有一种很深切的安全感,就像那个人用另一种方式一直一直陪伴着自己,从未离去。

————————————

       我喜欢了绯真起码十年多了,喜欢小正是从入家教开始,也有四年多了,温柔的绯真是我最喜欢的女神之一,而白(白兰)正是我所有cp中最彻底的本命,虽然同人本来就是ooc的再创作(?)但是会尽力展现出来我心中的绯真、小正和白兰的,尽量贴合我所感知到的原著。

ps:目前所在世界线为家教的世界线,死神的世界线会有,但是应该很远很远,所以白哉的话,可能咳咳咳远久到未知的彼方才出现(也许某天我会复合世界线跳去写死神的篇目会提前写到。。。

pps:请勿撕绯真、小正,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