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心血来潮的碎碎念

突然发现一个作品我最爱的男性角色里(除了站定bgcp),必坚定一攻和一受(排名先攻后受)


阴阳师,决战平安京(手游):

大儿子夜叉:属性攻较多站的cp为夜青~夜叉太帅气了,决京更帅!

小儿子白童子:属性为受站定黑白童子~全平安京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谢谢~


刀剑乱舞(手游):

闺女(bu)乱酱:乱除了攻还是攻!不服来战!

欧豆豆被被:从三山到all被我可以!被被最かわいい_(:з」∠)_


家庭教师(动漫):

云雀恭弥:恭弥肯定是攻站定云纲~

欧豆豆小正:这辈子第一个最坚定的本命白正啊_(:з」∠)_


夏目友人帐(动漫):

的场静司:攻气十足,大部分站的夏啦,他的cp除了的夏其他吃不太下。

夏目贵志:这是受_(:з」∠)_现在吃的夏,但是狸夏我也特别想吃!但是好像没有狸夏的粮QAQ


黑子的篮球(动漫):

赤司大大:赤司攻气十足表白卡米亚[唯一感觉可能被压的跨番齐神,但是我是心美命,双齐照了解一下(空助一定是攻信一定是受)]

黑子哲也:这是受应该没人反驳吧*罒▽罒*嘿嘿嘿,不过我好像也站定赤黑来着_(:з」∠)_


火影忍者(动漫):

宇智波斑:这是攻,别跟我说柱斑我不听我不听

宇智波泉奈:这个扉泉我就可以嘿嘿嘿


终极一家(电视剧):

鬼凤:鬼凤超帅!凤宇凤宇凤宇!

夏宇:超心疼夏宇的,果然还是鬼凤配他,可惜也是北极圈嘤嘤嘤估计现在终极一家很少人看过了


先这样想到再补充,心血来潮hhh


评论 ( 3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