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花丸的刀剑获取顺序

我居然发现了花丸刀剑的获取顺序,告诉我我是不是第一个!

       第一集出现刀剑:

一是加州清光,

二是压切长谷部(长谷部居然是初锻刀不科学,不应该是短刀么orz),

三是今剑,

四是前田藤四郎,

五是笑面青江,

六是蜂须贺虎彻,

七是陆奥守吉行,

八是鲶尾藤四郎,

九是歌仙兼定,

十是宗三左文字,

十一是药研藤四郎,

十二是烛台切光忠,

十三是五虎退,

十四是山姥切国广,

十五是狮子王,

十六是石切丸

十七是大和守安定。

       第二集出现刀剑:

十八是秋田藤四郎,

十九是乱藤四郎,

二十是鸣狐,

二十一是爱染国俊,

二十二是同田贯正国,

二十三是鹤丸国永。

       第三集出现刀剑:

二十四是平野藤四郎,

二十五是骨喰藤四郎,

二十六是厚藤四郎,

二十七是小夜左文字,

二十八是莺丸。

       第四集出现的刀剑:

二十九是堀川国广,

三十是太郎太刀,

三十一是次郎太刀,

三十二是和泉守兼定。

       第五集出现的刀剑:

三十三是大俱利伽罗,

三十四是三日月宗近。

       第六集出现的刀剑:

三十五是博多藤四郎,

三十六是山伏国广,

三十七是御手杵。

        第七集出现的刀剑:

三十八是江雪左文字,

三十九是浦岛虎彻,

四十是一期一振。

      第八集出现的刀剑:

四十一是蜻蛉切,

四十二是日本号。

       第九集出现的刀剑(突然发现刀装真的是一群小人):

四十三是岩融,

四十四是小狐丸。

       第十集出现的刀剑:

四十五是萤丸,

四十六是明石国行。

       第十一集出现的刀剑:

四十七是长曾祢虎彻。

       第十二集莫得新刀出现。


花丸应该是一集一个月的时间,因为天气和背景多少有迁移的月份季节的特点:

第一集下雪了,

第四集樱花盛开,

第六集末长谷部说大家四月份的时候把钱花光了且正好做好了泳裤,

第七集热到去海边,

第十集出阵枫叶正红。

第十一集蜂须贺说秋天结束,冬天也到了

十一十二集的话是连在一起的,应该都是十一月?后面下雪安定去修行就是十二月了。然后樱花在一期口中十一月份应该是盛开过的,在结尾盛开,应该是三月或四月份,拍照世界注的是卯月,卯月是四月嘛。


发现的方法是人物介绍右上角的数字_(:з」∠)_

第二集加州清光说自己是资历最老的刀剑;第十集莺丸说明石国行是第46位刀剑男士。

最后一集大合照我数了,一共是47位刀剑男士没错。


害复习完花丸一我脑子里现在印象最深的居然是蜂须贺对长曾祢说的“不许你折刀”???

然后是被被喝酒打滚太可爱了!!!

我觉得我应该让新选组+陆奥守去池田屋了,之前只有堀川是第一部队成员所以去过了,接下来应该让他们成长了_(:з」∠)_


花丸二我还没看,在哪可以补QAQ网上找不到呀QAQ求指点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