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本丸日常】土方组的追逐

写在前面:本篇在我有罪之前,我觉得我是兼堀派怎么写着感觉有点逆了……篇中第一天那天是百日庆呢~

————————————

       堀川去修行的时候,很难得的和泉守被审神者设为了近侍,每天第一个看到堀川寄回来的信件的人不是审神者,而是和泉守兼定。

       然而审神者做了一件事情,在堀川回来的前一天,把兼定编入了文久土佐潘的出征部队,出阵去了……准确来说并不是审神者的锅,而是兼定自己提出堀川去修行了,他回来的时候不想让堀川看到自己还是原来的样子。

       审神者其实是不想的,堀川回来应该是三十五练度,刚好和四十多练度的兼定一起出阵基本不怕遇上检非违使……

       文久土佐潘的出阵时间比远征还要久,这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出阵,回来时也只是短短修整几个小时就继续出阵。平日部队远征都没有超过半天的时间。说不清楚到底是刀剑在依赖她,还是她在依赖刀剑们了……她想大概潜意识还在在意吧,尽管距离向初始刀哭着道歉解下御守交给第一次被重伤的初锻刀,把当时第一部队其他短刀全部移出那件事发生,已经入职了一季了,不,是刚好一百天了……

       自此除了时政强制性任务和现世的事情,从来没有和一振刀剑相离超过一天。这是第一次,打破枷锁。

       思绪飘的有些远,今天的近侍是清光,这段时间人员流动稍微有点大,除了新来的肥前忠广和南海老师,之前最低练度的刀剑都在提升练度,目前本丸除了他们最低练度是32级,反复出阵受伤疲劳就换人,堀川准备进去带练度了,大概等这一次回来就让堀川和兼定一起出阵吧——事实证明对着堀川失望的眼睛没说出来真是太好了。

       兼定作为队长飘花回来的时候,堀川刚好出阵了,同队的乱酱也飘着花抱着小夜期待已久的兄长的本体刀回到本丸。

       此时堀川不在,而总队长带的队伍也后脚回到本丸。得知堀川刚好出阵的兼定选择——再出阵一次吧!望着已经五十六练度的和泉守兼定,审神者艰难的看了刚回来的部队一眼,秋田飘着花很有干劲的看着自己的样子;拉着小夜窃窃私语又不忘记给自己手势的乱;随时准备发光发热的长谷部,顺便一提她家长谷部因为一开始进了第一部队的关系,对本丸的贡献更多在出阵上,其实简单来说第一部队是出阵狂魔,骨喰擦着自己的胁差,青江把自己金弓装换了个金投石装,意思很明显了。

       全飘花啊,“出阵报告怎么办……”兼定和走回来的乱把目光投向总队长和小夜。

       “……”少年,你们这样会被打的。谁让之前去过文久土佐潘、现在不在部队里的只有被被和小夜……堀川去修行的时候这次活动刚好开始……

       结果晚上堀川回来的时候,审神者再次受到了暴击。

       第二天给被被带的部队放了假,被被还是揽下了兼定的出阵报告,因为晚上要结算需上交的报告了。一言难尽的是乱之前欠了好几篇出阵报告没写,然而他已经忘记这回事了,还是清光昨晚整理的时候才发现报告数目不对,当然欠报告的刃不止乱,今天好几个部屋都在补报告……乱那段时间频繁出阵会忘记也没办法,前段时间趁着假期也在高强度出阵,不过还是第一次呢,本丸里这么安静。

       愉快的画下句号,这是这周审神者带队出阵的报告,时政规定审神者每月需要与刀剑男士一起出阵至少一次,直面了解这项工作危险,不过自己入职以来只要没有意外情况通常每周会跟着出阵一次。把报告交给今天的近侍小夜,看着心情飘花的小夜,审神者也很高兴,“小夜,我们下去休息一会吧,去晒晒太阳,下午再继续整理~”

       后来发生的、大家知道的、审神者的纠结且不提一下楼就看见旁边公用的书房里,帮兼定写前段时间没写完的出阵报告的堀川国广。略带愧疚的看着堀川,“呐,呐,堀川君,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很忙,等这次活动结束我让你和兼桑单独去度假怎么样?”

       其实一开始就知道是兼定提出并跟审神者私下约定的堀.白切灰.川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生气,只是配合(逗)着他们俩,“单独的话兼桑会害羞的,”还是拒绝了,湛蓝的眼睛里闪着温柔的光,“还是本丸的大家一起去吧。”

       灿烂的笑了起来,“是,是~”堀川就是小天使嘛~

————————————

写在后面:大概还会有同一天百日庆(还没写完)的一篇……,目前阅读顺序是,独一无二→百日庆/土方组→我有罪

评论
热度 ( 2 )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