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本丸日常】本丸的刀剑是独一无二的呢

不了解历史的审……昨晚看的科普贴的时候吓到了,然后自我开解?。

————————————

      由于第一部队已经有两把堀川派的刀了,后来来的山伏国广并没有常驻本丸的部队。

       最早到来的刀秋田藤四郎、药研藤四郎、小夜左文字等和偏宠的堀川派刀剑山伏国广轮为近侍的时间相对来说都比较长。

      看到论坛中讨论各刀派之间是否是兄弟的贴子这天,刚好是山伏国广为近侍。

      在元气十足的声音叫唤下,虽然无奈,但是审神者还是选择了起床。

      喝着山伏尼端上来的粥,不经意间看到这个贴子,涉及到了已入手的一些刀剑,包括堀川派和栗田口的争议,这些刀剑之间是否为兄弟的关联。

      沉思了好一会,粥都冷下来了,唤来在隔壁近侍房锻炼的山伏尼,其实她也有些好奇,她自己认为自己对初始刀和初锻刀有偏爱,而且这种偏爱还辐射到了堀川派和栗田口派,这种偏爱不是单单因为刀派而是具体到每一把刀剑的,虽然她对其他刀剑也很好。

       对于论坛中确定的被被和山伏尼是堀川派这一点没有其它想法,而是堀川国广是不是堀川派这一点的争议,她很在意,因为堀川是一个很温柔很美好的刀剑付丧神,她会在乎堀川是不是会因为这种猜测而难过,对于自己偏爱一说她本身其实并太不在乎先天的羁绊,更在乎后天的羁绊,很矛盾是吧,她自认自己就是一个这么矛盾的人类。

       “山伏尼桑,我有一些在意的事情想与您讨论。”在一些地方直白的要命也如是了。

       眼睛里盛满亮光的精力十足的山伏国广看着审神者郑重的样子,便也正经地坐在审神者对面。

       “山伏尼桑,刚刚看了论坛中一些刀剑们的来历和是否为兄弟关系或是否有关系的贴子,我有些好奇被时之政府征召的你们,在本丸现形,您是怎么看待这些难以考证是否存在的关系的呢?这方面论著中并未有详细的记载,召唤而来的付丧神们不是本灵对于自己的来历也记忆模糊,堀川国广在被争议是否真的是堀川派的胁差,本丸里的你们在现形相接触后,山伏尼能为我稍稍说一下您的想法么?”有些混乱道,其实自己也没有理清想法,好在她的意思对面的刀剑付丧神听懂了。

       山伏国广并不觉得是个大问题,或者说如今的他已经不太在意了,“咔咔咔,主公,刀剑存在的时间最短约是三百五十年最长约是一千五百年左右了,而成为刀剑付丧神被具象而来却远远短于这段时间。”难得的不是注视着眼前的审神者,而是望着窗外的晴空,“主公曾经也说过不是吗,被感召到给个本丸的刀剑付丧神分灵经历着不同的事物接受着不同的感情,所以都是独立的独一无二的个体。老实说主公那时候的发言也让在下很惊讶呢。但是正如主公所说,我们是在本丸现形接触的,我们有着自己的骄傲,但这种骄傲可不包括不接受自己并肩作战的同伴。”

       审神者一怔,喝了一口冷粥,刀剑之间原来早已有了公断吗?

       “很多刀剑曾只是刀剑的时候哪怕现今划分为各组各派很多相互之间是不曾见过的,或只是遇到过很短很短的时间。别人的本丸怎么样小僧不清楚,不过于本丸的我们啊……咔咔咔,就是靠着这样或真或假微薄的联系,在现形之后逐渐熟悉,然后产生全新羁绊的存在啊。”

       叹了一口气,“我看来还需要好好学习呢,”审神者看着望过来的山伏国广那毫无阴霾的眸子,“我明白了,有一些来历史、实、传说、轶事至今已经不重要了,或者虽然重要但是已经有了更重要的东西了,”至此也无意探究堀川、今剑、小狐丸他们的争议了,她只知道本丸里的堀川派也好,三条派也好其他刀派刀剑之间也好大家的关系都很亲密,大家都是家人便够了。

       “咔咔咔,主公要不要与小僧一起去修行?总想说主公的身体素质有点差,需要好好锻炼呢。”组线条的山伏国广并没有发现审神者面前的半碗粥已经冷了。

       审神者自己也不甚在意几口喝完冷粥,今天因为是山伏殿近侍所以起床的时间比平时早呢。“嘛,慢慢来啦~”之前药研制定的锻炼计划才刚刚开始不久,跑本丸两圈可是最新的极限呢,一开始半圈都累的慌,明白药研是为了自己好所以虽然很不想锻炼也逼着自己一定要去,拒绝倒不是因为不想去“我今天的锻炼计划可是比山伏尼桑热身运动还要轻很多,和山伏尼一起的话我会自我怀疑的~”难得向看起来年长的刀剑付丧神小小的撒了个娇,她承认自己是被山伏尼他们的锻炼计划吓到了,对于给不起的期望自己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哇咔咔咔,主公循序渐进的锻炼计划小僧也是知道的,不过既然晨间便思虑深重又何不发泄一下呢?”

       “说的也是呢。”到底现在闲着也是闲着,其实稍微有点高兴呢,自己被肯定,同时她也意识到了,每一振被感召而来的刀剑之间的联系其实比自己想象中的浅的多,这一点在新入手的付丧神身上感受的更多,原以为是得到人身的陌生感,其实还包括对其他刀剑的陌生吧,还未化形时不是常年在一起的刀剑这一点上其实很明显,在锻造年龄长的刀剑付丧神上随遇而安也远大过共事过的熟稔。不过终于能确认了,上千座本丸为什么有刀与审也好,刀与刀也好,明明是同一把刀剑的分灵,却有不同的情感,不同的恋人,不同的亲情……

       正是,从无形之物化为有形之物,从浅薄的联系经由化形之后加深联系,在不同的本丸染上不同的颜色,补全了空荡的胸膛中跳动的心脏,“我”还是“我”的同时“我”也不再是“我”。

       这一点我突然感同身受呢,距离那个前世已经十五年了,在不同的世界线上,我本质还是那个“我”,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有了新的家人、友人新的羁绊,在时空分叉处从旧的“我”衍生出新的自我的分支。

       果然,无论是如今本丸里的大家还是存于此世的自己,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呢。


————————————

#如果你有了一只被被,你希望自己和他是什么关系呢#

审:当然是欧豆豆啦!那么可爱的欧豆豆我可以宠一辈子!姨母笑。所以堀川是堀川酱,山伏是尼桑(๑>؂<๑)

乱酱虽然也是宝贝闺女(划掉)妹妹(划掉)弟弟,但是对一期殿感觉还是有一点距离感不敢叫尼桑啊(´▽`)ノ♪


我觉得降临在本丸的刀剑付丧神其实是由降临之后的经历去完全认知的,所以同一把刀剑也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感情,他们是一样的刀但是是不同的刀剑付丧神。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