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本丸日常】突然发现我罪过罪过

今天看见被被连续帮歌仙殿挡刀,我……嘤嘤嘤

之前可以说从来没有怎么关注过歌仙殿,忽然我看见……嘤嘤嘤

自暴自弃……

————————————

       看到歌仙兼定的披风披在山姥切国广身上时,一直以来暗戳戳萌三山和莓山的审神者突然(自以为)想通了什么,一叶障目,每个本丸的经历都不同,刀剑化为人有了人心,一直执着安排被被和三日月宗近或一期一振内番,被被他呀很耀眼和温暖,和乱私底下开玩笑让被被做他的嫂子时,乱酱很接受良好还与自己商量撮合一期君和被被的方法。后来被被亲手锻出三日月来的时候,在自己面前今剑、石切丸、三日月不留余力的夸奖着被被的时候,栗田口拉着被被和一期君一起游戏的时候,在三山和莓山之间徘徊不定……

       被被他真的很优秀,作为总队长的他,各个方面都很突出,很照顾短刀不说,默默体贴大家,从来不争宠,虽然嘴上说着仿刀仿刀,但是作为国广最得意之作他也有着自己的骄傲……大概自己太自以为是了,被被那么好大家都很喜欢他,但是她却从来没有问过被被自己喜欢谁……

       从天守阁的窗子望下去,洁白的白布迎风飞舞,最开始在论坛浏览刀男们的资料时考虑到被被喜欢披着被被的性格,特地多买了几条被被的被被,想让被被轮着换,现在回想起来最开始的时候被被的被被哪怕有替换的但还是一直没有换过,直到什么时候开始闲时在本丸里陪着短刀们玩游戏的被被的被被开始从脏兮兮的样子变得洁白呢……

       “主公?”是今天的近侍小夜啊。

       突然想起来,“对了小夜,”这段时间乱酱带着原一番队的其他三名成员出阵文久土佐潘,剩下被被和最晚极化修行归来的堀川各带一队轮流进行日常出阵任务,小夜、歌仙殿刚好在被被的队伍里,“最近出阵辛苦吗,被被他和歌仙殿在队伍里相处的怎么样,以前歌仙殿很执着于洗被被的被被,自从被被修行回来很少再听到关于这方面的事情了,不知道他们现在相处的怎么样。”说不清是直白还是迂回,真傻,自己想一出是一出,以前一叶障目就算了,现在又准备钻牛角尖了……

       小夜沉默了一会,想着乱帮他带回的江雪尼和对他说过的话……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实话实说,“切国尼很好,很照顾我们,还帮我们挡了很多次远伤,跟着切国尼小夜学到了很多东西。切国尼和歌仙殿很默契,只要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没有受过伤,小夜还知道切国尼的便当是歌仙殿做的,因为只有他们的便当一模一样。”自己的便当也是歌仙殿做的不过便当里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欢的食物。

       信息量有点大,在面无表情的小夜脸上看不出什么,整理一下潜台词就是两个人出阵的时候被被最经常护住歌仙殿?便当?最近几天食当番不是歌仙殿啊……“我记得最近几天食当番没有歌仙殿吧,小夜怎么知道歌仙殿起来做便当了?”没有质疑的意思只是单纯的疑惑。

       “烛台切殿和堀川尼要为远征和出阵做准备,药研尼帮乱写之前没交的出阵报告,歌仙殿就早起帮忙一起做便当。”想了想补充了一句“队里其他人的便当是烛台切殿做的,歌仙殿其他便当给了堀川尼带的部队了。”

       小夜不会撒谎,审神者也没细听,知道后就让小夜继续帮忙整理文件了,她大概真实失职,被被到底喜欢谁都不清楚,想起披着黑色.底绣花.披风在樱树上晒太阳的被被和迎风飘扬的白色披风……真是罪过啊……现在该怎么跟乱酱交代orz


————————————

如果歌仙和被被在一起了……我闺女(划掉)家副总长会不会剁了我QAQ

突然难受突然纠结QAQ

我应该站三山和一期山才对我QAQ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