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白正/微云纲】家教篇 路过十年战 (上)

写在前面:最优小队部分成员出镜最优小队的家教剧情还未开始,ooc归我,人物性格必定不一样。

        中和下走合集

涉及动漫:刀剑乱舞、家庭教师、黑子的篮球、齐木楠雄的灾难、夏目友人帐、K

————————————

        哪里来的樱花?对恃的双方都闪过一丝疑问,隐藏在暗的幻术师一脸凝重。

        樱花在白兰未反应过来前瞬间包裹住了他,当樱花散去,留在地上的依旧是白兰,但却是明显小了一号的白兰,穿着淡青色的T_shirt,手持一把极为美丽的太刀,“哦呀哦呀,看起来是不得了的场面呢~”众人戒备的看着白兰,真六吊花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确定的是眼前这个人是白兰。

        白兰眼神一凝,爆发的气势瞬间压住了所有人,“小正?是谁伤害了你?”

        躺在地上的入江正一“……”如同看见智障的眼神,除了你还有谁?虽然不了解这个忽如其来的白兰,但是大概已经和他自己时空的自己相遇了。不过到底是怎么回事?所有的平行时空不是已经覆灭了吗?

        白兰明显的僵硬了一下,气势一收,这里就是那个平行时空啊……向前走了几步,丝毫不在意改变时间线,十年前的纲吉一行人想拦但是拦不住这个怪异的白兰靠近入江正一,“虽然我没有这个资格,但是……另一个时空的小正啊,对不起。”抬起手,代表治愈的白色灵力及将凝聚出来。

        这是白兰大人的新花招吗?瞪大眼睛看着,却是一把红色的打刀,止住了白兰的动作。粉嫩的樱花随风飞舞,“阿白,冷静一点,这个世界的阿正并没有受到致命伤。”熟悉的柔软温和的嗓音和从未在这个世界的十年前的泽田纲吉口中听过的语气。

        什么情况!疑似被置换过来的平行时空的泽田纲吉跟他们的纲吉不大一样,首先是跟白兰正一很熟捻的样子,其次的淡然温和的性格,第三是手中红色刀鞘的打刀。

        另一团樱花炸开,这次是——云雀恭弥!云雀恭弥手中是两把胁差,与原来十年前的云雀恭弥倒是相差不大,一样的锐利,但是明显的气息更为悠远圆滑和内敛。

        白兰没有收回手,按上了入江正一的腹部,这次泽田纲吉没有阻止,因为他知道眼前这个人有自己的分寸。纲吉环视了一周,“这些人就是未来可能会认识的人吗?感觉都是好人呢。”

        “ciao~”里包恩自觉为泽田纲吉的家庭教师,走上前打招呼。

        “诶~为什么会有小婴儿在这里?”蹲下来看着穿着黑西装的小婴儿,十分好奇。

        “纲吉,让开。”条件反射的向后撤步,云雀恭弥手中突然出现浮萍拐砸向里包恩,里包恩在云雀恭弥话音落下之时脸色一暗跳开了。云雀恭弥跃落在浮萍拐上,不是熟悉的并盛校服,而是一套黑色缀深蓝色灵纹的和服。皱着眉看着眼前一脸不敢置信的人们,“这里是什么情况,算了,先打开通道让另外几个人过来吧。”微侧身,把四颗灵能球丢给纲吉。

        “嗯,好像这个世界有点奇怪,”接过灵能球,“恭弥,麻烦稍微交涉一下吧。”回头看了一眼被入江正一打了一巴掌的白兰,“阿白,你应该庆幸绯真姐没有参与执行这一次任务,看样子这个世界我们好像是敌对关系。”

        捕捉到熟悉的字眼,“姐姐?”入江正一一脸惊异的看向纲吉。

        “啊,忘记了,大家不好意思打扰你们的战场了,”纲吉对身边的未曾认识的未来同伴及对面的真六吊花道,“稍微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结束任务后这个世界的阿白,恭弥和我就会回来了,到时候就会恢复原状的,请两方先暂时休战一下吧,不好意思撒。”不管两方能不能接受,窃窃私语,退后两步,投出四颗灵能球,两颗落在地上,两颗漂浮在天上,四点相连形成一个长方形,长方形中心泛开淡蓝色的水纹。

        里包恩指挥自己方的人架起入江正一往后面退,然后上前与云雀恭弥交谈;真六吊花对视一眼也退开来。白兰这次不在意入江正一被里包恩方带走,很明显这个世界的小正和这个世界的自己是对立的关系。从口袋中摸出探测仪,“很近了,大概还有十分钟。”

        纲吉现在才发现白兰另一只手中提着的太刀,“阿白,你这次怎么带爷爷出来了?平时不是鹤丸殿或者切国殿么?”

         “诶?”将手中的太刀转了几圈,“没办法啊,小被被和小鹤丸这几天出去约会了,小宗近好像最近心情不太好我就带出来散散心了~”

        看着白兰手中黑气快化为实质的太刀,虽然是别人家的本丸,但是……“白兰,你有点太过分了,”从灵力球形成的门中走出一名穿着水手服的少女,手中握着的太刀与白兰的太刀一模一样。“我就不应该答应你画鹤山的同人本,爷爷桑差点剁了我。而且,你本丸的爷爷桑居然有……倾向了!”含糊了暗堕两个字,这不是能摆在明面上说的。

        “不会的,我相信他。”笑成眯眯眼,“毕竟他现在可是我的刀剑。”

        不,白兰,我觉得你本丸的爷爷很想弑主。纲吉一脸无奈,掏出手机,按了几下,投屏出正在工作的正一,“阿正情况怎么样了?”

        “哟,小正~”还没等正一开口,白兰立马凑了过来把纲吉挤到一边。

        “啊!白兰!你居然又偷穿了我的T_shirt!”“啊啦,被小正发现啦~♪”“白兰!”面对一脸火气的正一,“嗨嗨~可是我没有衣服换了嘛~小正就借我这一次嘛,这是我一生的请求!”“一次?这是第无数次了吧!”

        “白兰,你一生的请求还真够多的,”想起当初白兰带着鹤丸来请求她出鹤山同人本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相田丽子凉凉的补刀,“阿正,麻烦你调查一下剩下的路径和这次历史修正主义者的目标了。”

        “好的,”进入工作状态不再搭理求关注的白兰,“路径目标离你们的降落点很近,目标是——那个世界的我!???”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被标记的生命体位置,第二次了,抓紧转椅的扶手。

        “诶,是小正吗~”白兰从空间口袋取出一包棉花糖,“小正放心吧,这一次我也会保护好你的哦~”睁开紫罗兰色的眼睛,胆敢侵犯自己逆鳞的时溯军,凛冽和锐利的锋芒格外的扣人心弦,正一觉得心跳漏了一拍,真是的,我知道啦……

        “那么,我也过去好了,”正一调整了一下屏幕看向受了伤却一直注视着白兰的另一个自己,摘下耳机,面对对面惊异的白兰和纲吉、丽子,正一叹了口气,“空助哥,技术支持的话就拜托您了。”

        另一个米色头发的少年入镜,头上带着一个奇怪的黄色棒棒糖,“诶,小正一可是技术人员,过去真的好吗?需不需要我免费提供点防身的东西呢~”正一看向齐木空助身后的大型机器人和一排攻击性改良枪械,不,还是不用了……木着脸摇头。“还真是可惜呀。喂,白毛猴子,如果没有把我副手全需全尾的带回来,我相信你会很想体会……的感觉的。”

        白兰头冒冷汗,想起他们曾经被这个男人支配的恐惧。丽子悄悄往后退,纲吉倒是一脸莫名地看着白兰和丽子。“空助哥说的是,我一定会保护好小正的。”

        “安全抵达。”温柔的男声如同一抹暖风拂过。

        “贵志哥,今天带的是安定君?”纲吉眼前一亮看见身着稻色和服的温柔少年。

        夏目贵志弯起眉眼,“是的,清光今天负责本丸的内番和出征的安排,让我一定要带上安定呢,”蓝色刀鞘的打刀微微振鸣,一定会保护好主人的,似乎能听到他这么说。

        一看就是很温柔的人呢,与恭弥交涉完的里包恩压了一下帽子,看尤尼的情况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呢,暂且相信他们是来自另一个时空的十年前,一个纲吉上国中与他及他的守护者们还未相遇的时间段。虽然很奇怪他们这些一看就不怎么像一个世界的人怎么会凑在一起,但是,他们的时间线与自己方的时间线完全不同是可以肯定的。(ps:里包恩这里指的世界是表世界与里世界,不是指不同的动漫世界。)

        ——唰,漫天的樱花下,刚刚还半躺在地上的入江正一瞬间缩水成十三四岁的模样。看了一下手表,剩下五分钟。

        “大家下午好。”这一次踏出空间门的人是一个如同洋娃娃一样可爱的白发女孩,手中抱着一把短刀,和一颗红色的玻璃珠。

——————————————

写在后面:目前不想写长所以家教原著人物没有出场几个,都概括在窃窃私语里面了嗯,最近不想发刀,甜甜的多好。人物多架构大想雨露均沾太难了嘤嘤嘤……

ooc是必然的,这里的小队成员已经认识了五年多快六年(小正和空助不是审神者,小正两年空助四年),注意纲吉13岁还未认识里包恩,贵志刚认识斑但是由于经历原因是一名很低调的阴阳师。空助是我临时加入写的,本来不想小正来这个世界的说……然后还有什么问题下次再说吧,哈哈哈。

Ps:关于白兰本丸三日月暗堕倾向详见前面的试阅。相信空助哥是一个喜欢区别对待的人,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