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我是一个站白正的正厨,所以不可能虐小正的,死心吧(๑˙ー˙๑)
我觉得爱情是与性别无关的,所以bg和bl、gl、gb都会磕。部分cp严重洁癖人,不接受任何拆逆,cp单方其他配对绝不会出现在我笔下的比如:白正、扉泉、佐樱、带卡、一露、白绯、杰艾、晴博、藻千、武嘉、杀铃、敦芥、尊多等。
只要不拉踩角色接受杂食的:齐照、赤黑、临帝、云纲、的夏、乱中、夏露、杰园、琦咖、西玉、萩松、赤红青绿等。
浅磕、猎奇、单方厨也是有的,而且很多倾向性浅例:光切、艾知、蛇纲、骸哀、透哀、幸世、三山、鹤山、安清、兼堀、桃博、博娜、迹幸、仁幸、柳幸、斑户、羽兰、凤宇、神日、吉莉、云纲、雀蝶等等,大部分官配和拉郎都能浅磕一口。
可逆不可拆的目前只有:乱今乱、茂智茂。
能吃下全半角色all的目前只有被右和艾玛,艾玛是主磕杰园但佣园医园这些也是可以接受的;被右会除开部分刀。
虽然会磕一点cp但本质是角色单推的四位:知世、小哀、精市、蓝染。(我是cp人没错,但是我单方拥有主观爱情上欣赏的唯有蓝大)
完全不接受,生理性拒绝的:一护和井上、幸村和真田。是指我天雷,会爆炸那种。

据说应该产粮\(//∇//)\

关于想动笔的综漫(群像)刀剑梗\(//∇//)\选取试写其中一个主角(白兰)的本丸|ω・)

cp线:白正,白兰本丸的鹤山,丽子本丸的三山,悲线大概是原著中十年后的白正,白兰本丸的三山。

白兰本丸三日月暗堕倾向。

这只是一个微小的小剧场(大概)。

其实我更爱三山的,信我,但是刚刚好这个本丸感觉应该鹤山|ω・)




2020年4月11日补充设定:

        由于白兰的特殊性,一开始本丸只有被被和鹤丸跟随白兰很长一段时间,在白兰真心接纳了被被和鹤丸后才开始锻刀,新刀虽然一片空白对白兰有天然的好感度,但是白兰并不在意,他不是一个会缺忠心属下的人,对他来说他家被被和鹤丸是他的家人,但是其他刀剑不是,仅仅是当做普通属下而已,因为刀剑的特殊性所以掌控的方式不一样。这个白兰既正常也疯狂,三日月刚好撞在他枪口(疯狂的一面)上,一边看着三明越陷越深,一边又让三明知道他们之间是不可能的,白兰病态的执着无尽平行时空里自己和小正的影子,鹤丸和三明是自己的影子被被是小正的影子,所以白兰选择让“青梅竹马”的鹤丸和被被在一起,预兆着原著十年前世界的陪伴和可能,也预兆着这个世界线里年少相识的自己和小正的可能。

评论 ( 6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许笔墨三千,绘其倾世容颜 | Powered by LOFTER